君临天下

做自己。

突然发现舍友是喜欢的大大怎么办

(激情短打)

王皓轩推开宿舍门,没想到耳机里的声音和床帘下的声音重合在一起。

顿时震惊的僵在门口。

耳机里温温柔柔的声音还在继续,然二王皓轩脑子里已经混乱不堪。

靠?!

我纠缠了这么久的大大?是宋继扬?!

靠?!

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!

靠靠靠!!! 

王皓轩怎么都没想过,自己天天给大大留言评论加私信,坚持了三个月恳求大大开直播,终于在今天,大大开了语音直播。

难怪他觉得这声音那么熟悉?!不就是宋继扬这两天感冒了,导致说话带了点小鼻音儿?!加上手机自带的耳机性能并没有多好,让王皓轩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这就是他舍友的声音。

 这这这……这是幸运嘛?还是不幸?

他可是在直播间发了话表了白的啊,这样子面对宋继扬的话……岂不是有那么丢丢……的……小尴尬???

 就在王皓轩在脑内独自挣扎的时候,宋继扬一手撩开床帘,“皓轩?你怎么突然回来了?你不是说下午都不回来的嘛?”耳机里已是一片寂静。

 因为感冒,宋继扬的眼睛有些红红的,泛着微微的泪光,即便如此,嘴角还是带着淡淡的微笑。削瘦的身子骨因为这场感冒看起来更单薄了,王皓轩从没发现自己有这种保护欲,难不成自己真的是一个善良的人嘛?可是对于学校里的小猫小狗,他是真的一次也没喂过啊!

 宋继扬见他一直愣在原地,也没多言语,起身下床就要去倒水喝。本来就是为了某个小粉丝开的直播,这倒好,粉丝跑路了,得,他也跑吧。

倒是王皓轩明明说要出去约会,下午都不回宿舍,这会突然回来,倒是让人好奇。本来宋继扬就打算趁着舍友都不在,开个小直播,这回舍友回来了,直播就结束呗,他可不想让舍友们觉得自己是什么网络写手还搞直播。

 宋继扬弯腰拎水壶的时候,无意间一抬眼,瞥到了王皓轩手机屏幕上眼熟的头像。惊得如小兔子一般,立刻站直了身体,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你你你……”

“我我我……”宋继扬瞪红了眼睛,手捂着口鼻,一脸难以置信,他要说什么???

“啊…………啊嘁!” 王皓轩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,是先给他抽两张面纸?先披一件衣服?还是帮他把水先倒了???

王足球啊王足球,此时此刻你要还是个足球,你就要被别人进球啦!啊啊啊啊啊……“宋继扬!”

“嗯?怎么啦?”宋继扬喝完水,一转身,就被迎上来的王皓轩抱了个满怀。原本还在想着要怎么解开两人之间的尴尬,这一下子有些懵。 

母胎solo的王足球同学觉着,再多的语言都无法表达真实的情感,所以,干就完了!直接抱着人,对准红唇,直直亲了上去。

明显的感受到对方的僵硬,王皓轩犹豫着打退堂鼓。却在这时,被轻轻勾住了后脖,耳边是软软糯糯的声音“我感冒了,传染给你就不好啦~~~”  

当晚,王皓轩搂着宋继扬入睡之前,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,我太踏码幸运了!

【完】



小破车#粉色小西装# #大蝴蝶结#造型

嫂子文学#第一视角#

违约   #谁玩得过谁#

轻舟已过万重山  #气宇轩扬婚后恋# #追妻火葬场#  

食堂篇#气宇轩扬短篇#


评论(2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