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临天下

做自己。

你我皆非良善【九】

“朱赞锦老师,我倒是希望你等下还笑得出来!”女人深吸一口气,想要向门口一直守着的两个人打招呼。


“我猜猜看,你能有些什么手段。”朱赞锦歪了歪头,仿佛真的在思考。


“好啊!你猜猜看,猜对了说不定我心情好,少执行一两项?”女人有种猫抓到耗子后,先玩弄一番,再置于死地的兴奋。


“应该就是……些丑照、视频?不过,我是个男人,找个女人的话,你肯定不愿意我占这个便宜,但是真的找些别的人,你也不放心,所以只能找外面那两个人动手。”


“您倒是很聪明!”女人咬着牙说到。


“然后再捅我几刀?最后伪装成房屋老化,意外失火,毁尸灭迹,反正这里周围没什么人,你有大把的时间做出安排。反正你压根没想让我活着出去吧?”


“是啊,您有这个觉悟真是太好了,我会亲手送您上路的!”隔着眼罩,朱赞锦可以感受到女人因为仇恨与兴奋而扭曲的脸,再次感叹还好昨晚没吃饭。


朱赞锦可以感受到那两个人慢慢地靠近他,眼上的眼罩终于被拿下来,一个镜头怼的很近,明显是没什么经验。


“大哥,你快点啊!等下换我!”拿着镜头的男人有些着急地催促,然而摘眼罩的这个男人明显没有多大的兴趣,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出口,“昨晚上天黑,倒是真没看见正脸,长得可以啊!”


朱赞锦内心一阵鄙视,看都没看清就绑人?不怕绑错人吗?就算身高问题不会绑到刘海宽,难道就不怕绑成小吴了吗?


小吴此时冷不丁地打了个喷嚏。惹来身旁刘总一记白眼。“再快点!”

“是!”


翁影看着那个没用的表哥解了半天裤子,顿时心里反胃的不行,“算了算了算了,真是废物!你们两个先去把汽油撒了!等我出去就点火!”


“怎么改主意了?怕了?”朱赞锦仿佛事不关己。


“我嫌恶心!”


“哦~”朱赞锦恢复了一脸笑意“真是恶心她妈哭恶心——恶心死了!”


女人分不清他是在骂那个表哥还是自己,气得一时间说不出话来。


“怎么?臭水沟里的老鼠还不允许别人嫌说脏吗?”


“更何况,你连老鼠屎都算不上!最多……算个渣滓。”


“我杀了你!!!”


女人失控般得冲向朱赞锦,手里拿着早就藏在包里的水果刀,径直捅了朝他过去。


朱赞锦只侧了点身子,皱着眉看着腹部。


温热的血溅在女人的脸上,那女人有一瞬间的清醒,有些难以置信自己真的动手杀人了,“表妹,快点走了!好像有人靠近!”


那男人拉着愣住的女人就往外走,靠近门的一瞬间已经火光骤现,“你……你要烧死我啊你!”嫌弃地甩开男人拉住他的手。


自己向着一辆小轿车走去。


突的另一辆熟悉的车身在眼前划过,停在了门口。女人这次腿软,却不敢相信,直到车上下来一个更加熟悉的背影,她才真的确信,刘海宽来了!


“不要,海宽 !你不要进去!!!”


女人想去拽住他,却直接被甩开在地上,兄弟两趁着这个功夫,赶紧塞她上车,一溜烟开车跑了。


朱赞锦在火海里呆的时间也不算太短,虽然火还没烧到他周围,但是这烟气与热气逼得他难受,加上伤口的出血量不断增加,理智如空气中的水分被蒸干一般正一丝一丝剥离大脑。


细密的睫毛有些发颤,眼睛不再清澈,眼睑一开一合,非常缓慢。

四周的火苗像张牙舞爪的妖兽,辉印着他的脸庞有些发烫,左耳的耀眼耳钉,被火光衬着,更加黑亮。

终于,在看到突兀出现的身影时,嘴角微翘,放心地闭上眼睛,歪了过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阅读量和热度啊~~~~~~心寒啊~~~~


我要变成么得感情的榨汁机

评论(11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