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临天下

做自己。

轻舟已过万重山【六】

王一博刚到医院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肖战坐在病房外的座椅上,双手抱头,一副这道数学题我不会就是不会,怎么都想不出答案的样子。


【萌死了。】

想呼噜呼噜脑袋毛儿,偏偏这里是医院,里面还躺着个病弟媳妇儿。


“战哥”在他旁边坐下来,“继扬怎么样了?”

肖战看他来了,也不顾人设形象了,头一歪,靠在他肩上,文不对题答道,“继扬啊……可真是……太难了!”


王一博也不客气,伸手把人揽进怀里,搂着肩轻轻拍着,嘴里哄着“是不是累了,要不要睡会儿。”


肖战摇摇头,没说话,只是抱着王一博的腰,头枕在他胸口。


没一会儿,王一博亲了亲怀里不再有动静的人,收紧了些手臂。


【皓轩……什么时候能长大呢?】


第二天一早,博肖二人出去吃早饭的间隙,李泊文已经来了。


西装革履,眼下乌青。


“没吃呢吧?给你带了点南瓜粥。”


宋继扬看他那样忍不住揶揄“李叔叔到底是年龄大了,这状态比我还差呐!”


“趁热喝!”这是因为谁哦!


“哦!”宋继扬努努嘴,却是乖乖地接过保温盒,“你还特意去找刘妈,你那么闲?”


“哪那么多话,粥还堵不上你的嘴!”嘴边却是隐约升起了小括号。


“李叔叔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?脾气变得好差了!”宋继扬咽下嘴里的一口,甜甜的,暖暖的。


“是啊,我脾气变差了。所以你乖一点,不要老让我生气!”


“好好,我乖乖的,嗯?”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画面和谐得扎眼。


博肖二人回来医院得时候,身边有辆车刚好开走,“那是你弟的车吧?”

“嗯?我没注意。”

“那你都在注意什么啊你!”

“你啊!你在我旁边,我不注意你,我注意谁去?你不吃醋嘛?”

“滚!”(ノ`Д)ノ肖战自己快步往前走了两步,又立住,“等会见了继扬,你先别提你弟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两人在电梯门口,刚好碰到了李泊文,王一博和他打了个招呼,李泊文也微笑着点了头回了声,没有过多言语。


“谁啊?”

“李家独子。”

“李家,哪个李家?……那个李家?”

“嗯哼。”

“他来医院……看人的吧,手里还有保温盒呢。”

“你怎么那么八卦,这本来就是他家的产业,他来这看看有什么奇怪的。”

王一博嘴上这么说着,却是朝着他的背影眯了眯眼。


【确实奇怪。】


出了这么大的事儿,自然是没有可能不让王老爷子知道的。出乎意料的是,王老爷子并没有对着王皓轩一顿批,除了打电话关心了宋继扬的情况,交代博肖二人,让他们好好照顾宋继扬,没什么大事就还是出院回家里住。


宋继扬对于王老爷子的关怀,自然是说没事的,脸上还是甜甜的笑,挂了电话,脸上却是没有多少温度了。


【或许……吗?】


宋继扬摇了摇头,甩去脑子里冒出的想法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发现舍友是喜欢的大大怎么办

好吃不如饺子 #嫂子文学#

我亲爱的小朋友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