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临天下

做自己。

违约【四】他走了

宋继扬打开房间内的电脑,发出了一封邮件,很快收到了电话。

“喂,老师好。”

“臭小子,终于想起来我这个老师了啊!毕业了就跑没影了,还以为你早忘了我!”

“哪敢呀,老师,我一直记着您的。”

“哼!我才不信,你早就被王皓轩那个小子给迷得五迷三道的,还能记得我啊!”

“老师,是我错了嘛,你不要生气了,都是我的错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谁生你的气了。生你的气我还要多长几条皱纹,我才不生你的气!”

“我就知道老师对我最好啦~~”

“说吧,是不是想通啦?想通了就来见我。”

“是的,老师,我想通了。过几天就去拜访您。”

师生二人又寒暄了几句,才挂掉电话。


宋继扬,从来不是一个甘于落魄的人。


当晚,王皓轩又来到了宋继扬的房间,翻云覆雨过后,搂着人满意得睡去。

再第二天早上李泊文来叫宋继扬的时候,王皓轩朝着他挑衅的笑了之后才离开。


他气得牙痒痒,倒是又不好发作。只能看着宋继扬,宋继扬朝他安抚得笑“你别管他。”

李泊文咬牙,这枫叶还看得成嘛?


到底是没看成的!李泊文担心他的身子吃不消,只带他在山脚下远远地看了一眼五彩枫,就回了酒店。宋继扬倒是心情出乎意外地好,还有心思逗他“李大总裁,你干嘛苦着张脸,和我出来玩亏了你了是不是?!”


“我哪敢呀!”李泊文无奈。

“要不,咱们去泡温泉吧?”宋继扬突然想起来,之前两人说去,结果因为一些阴差阳错,就没去成。这次刚好,可以去了。


“你确定?”李泊文瞥了一眼他的脖子。

“我穿着浴袍就好啦,哎呀,去吧去吧。”宋继扬没一点害羞,似乎真的很想去泡温泉。


要不说无巧不成书。李泊文开车开了两小时,终于到了天目湖御水温泉,本想好好泡一泡放松一下,结果冤家路窄啊。


“李总,你好!”吴桐虽然还很年轻,但是这些个公子哥认识的倒是不少。


“你好。”李泊文并不想和小孩子过多废话,招呼之后就想走。


然而,宋继扬却被拉住了,“你就是宋继扬啊?”少年笑眼弯弯,看着是一脸天真。


“是,你好。”宋继扬当然认出来,他就是昨天那个站在王皓轩身后的人。


“你可能误会了,我可不是轩哥的小秘书哦,”少年歪着头,一脸为难“我……我是他的情人呀!继扬哥哥没看昨天的新闻吗?”


宋继扬拉着李泊文转身就走,没走几步就听到身后传来“吴桐,你乱跑什么?”


李泊文满脸黑线,显然,他也听出来那是谁的声音了。哎哎哎,是不是温泉也不能好好泡了?


然而宋继扬并没有停下脚步,依旧是拉着他往前走。


直到王某人出现拦在他们面前。


“你都这样了还出来泡温泉?!”王皓轩简直要抓狂。

“我这样?我怎么样了?”似乎嫌他火气不够大“我不能去爬山了,所以只能来泡温泉,这不都是拜你所赐。”


“跟我走。”王皓轩抓着他就想走。

“喂喂喂,”宋继扬甩开他,“你是不是忘了,我不是和你来。你是和那位一起来的!我呢?是和泊文一起来的。”


说着就去挽李泊文的胳膊,被王皓轩直接拽进怀里。


宋继扬也不挣扎了,只在他耳边说 几句话,感受到人的僵硬,轻松的钻了出来,拉着李泊文就走了。


王皓轩呆在原地,看着两人的背影,脑子里有些乱糟糟的,心里一种说不清的滋味在蔓延,像是有什么东西快要抓不住了的感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轻舟已过万重山  #气宇轩扬婚后恋# #追妻火葬场#   

小甜饼合集#气宇轩扬短篇#

陈情男团的zqsg爱情故事  微信体沙雕文学 全员向


评论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